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我们的★爱情★开始了

昨天他在fb叫我做他女友!!!我不懂要答应什麽?!就关了因为哥要玩了,晚上我就send RM3给他,他又问我了!!我尽然答应了!!!希望我们会有好结果吧^^



steven!!! hope we can together for every!!! miss u!!



觉得很对不起我朋友们,他们刚跟男友们分了,可是我却在这时候开始!!!对不起哦姐妹们!!!希望你们永远开心!!!




LUV U ALL
4ever^^





miss u !!! my bf/win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