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死黑猪!!!!

考试之前,我看到facebook尽然有人骂我们!!!名;Bernardchai,我们就觉得是那个黑猪可是他死都不认!!!我拜一去到学校,下课去跑去找他算账!!!可是他不忍,我们跑下去找st他们,过后又跑上来骂他!!我骂他时,突然有个笔丢过来,差点中他眼睛=。= 骂完嘛回去位子咯!!!那个嘉伟尽然拿书包又拿椅子丢过去。差点中建享!!!过后豪又跟伟伦讲,伟伦嘛问他咯!!他又讲没有!!!第2天,豪又去找伦,论尽然带他来=。=我们还没心理准备叻=。=恩叫我准备,我都不懂准备什麽??我就在大家面前骂他咯!!!
好什麽,朋友们嘛问他咯,他一直将没有。推他一下下就哭!!!真是变性人!!!哈哈!!!向他们就跑来找我咯!!!可是我在***
第三天,david来找了我咯,问我做莫!!!恩嘛跟他讲咯!!!他就去找那只猪!!!他一直否认!!!伟荣他们又讲他不可能讲变态东西的哦!!!
可是只有他会将讲我们!!!如果不是他,那就是他仇人咯!!!我叫他找去那个人,他就print那个人的profile给我!!!我在电脑不会看啊!!!我要真真的人在我面前!!!也有难度啦,他将多仇人!!!不过没骂错他,一直弄豪他们!!!有够令人讨厌的!!!



那件事你最好跟我查好来!!!黑猪的朋友看到了记得跟他讲)豪要追究我也没办法!!!
不要怪我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