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☆紫薇★妹妹的生日







昨天是紫恩的妹妹,紫薇的生日!紫恩叫我们去!所以一早我就到了娴家,过后等要等晓薇来,所以我们先去买礼物!!呵呵!!就在娴家弄咯,时间差不多了嘛去station1等微咯!过后打电话给甜甜屋,因为咨旗说那有请part time可是我们问他要几岁,他却要十六岁以上=。=!算咯!!过后我们先到恩的家,可是他还没回来!还跟我说一两点回!可是我们却等到期待那多他才回来!炸到!!我就叫她妹妹开门咯!在那等等,过后他小妹要游泳,他妈咪说没大人不可以要等他二姐回来,我和微打算下去吃东东吗顺便带他们去咯!!
他们看到我们吃,也要吃哦?马去买给他们咯!



吃完了他们又下水,过后又说要吃水果=。=
等下上去要吃stimbot了,还要吃将多!炸到!过后紫君也下来游了,可是他们只游了一下就下雨了,没办法只好上去咯!七点多终于等到恩回来了==
过后吃stimbot和蛋糕咯!十点多,我爸来带我们回了!就这样!哈哈!
到现在都还找不到工!!!气死人了!!!!我要做工啊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