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今天约了☆陈老师★喝茶和♂见工♀

今天是拜五,我们没去学校因为要去见工和约了陈老师喝茶所以懒惰去了!一早我和馨仪就到了紫恩的家,在他家没事做就下去cc看“宫心计”超好看的!!可是只能看一集因为要去学校等小薇和淑微,他们俩也要去见工!他们先去朋友家换衣,过后我们走路去到明义那边后面的shwam见工,热死了!去见工看到那个死鬼凶的老板,他叫我们回去等电话!!八成没希望了T_T 过后本来说要到Steven corner等老师的,可是太热了就叫恩去带老师。我们先到那吹冷气^^哈哈!!!过后威哥也来了,豪杰他们也来了!!我们跟老师聊了一下就是拿牌玩,我和小薇就是拿集木玩,那个jimmy讲掉了得要罚=。= 就是去跟waiter讲“我很饿” 炸到!!!最后输的尽然是他!!!哈哈!!看着他去跟那个姐姐讲,很好笑咯他!!本来我要拍起来的可是他不给!老师讲等下那个姐姐去跟老板讲我不要做了!!!哈哈!!后我们又玩第2场,那个jimmy不敢玩了!!!第2场有够刺激的,输了得也去跟那个姐姐“ I'm so hungry TOO" =.= 可是玩了很久也没分出输赢!!!好险!!!就留下来给姐姐他们玩!!!哈哈!!!快点跑咯。不然输了可是要讲 我也很饿啊!!!过后我,恩和小薇要去JJ一下!!本来要买衣服的,mummy又叫我帮他进电话钱哦,嘛不买咯!!那些衣我也没什麽喜欢啦!!幸好没买!!呵呵!!过后七点多,嘛等爸爸来载我们咯!!!


希望有的做啦那个工!!!有谁能介绍工给我啊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