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今天是个的★超气★日子

我看了我好友IVAN的blog!!那个死黑猪尽然将过分,尽然骂我的好友,死黑猪!!各位朋友们,你们看到他离他远一点。。。他那个焦味嗅多了会中癌症!!!大家要小心哦!!!骂人家厚脸皮???你自己更厚拉,猪皮厚!!!哈哈!!!认识他的兄弟姐妹们,请离他远一点哦!!!他名蔡志恒(黑猪)是个令人讨厌的黑猪!!!怕你们嗅到他的焦味会顶不顺哦!!!Ivan没得罪那个黑猪,那个黑猪在哪乱乱骂人哦!!!他也讲过我,讲我爸爸车旧,旧管你屁事啊!!黑猪啊!!你不用叫我“黑材”!!!你比我黑好几百倍。。。身材肥我几百万倍!!!哈哈!!!你们同意我将说吗???
我在这里最后警告你!!!蔡志恒!!!花名 黑猪的猪啊!!!你在欺负我朋友或讲我朋友!!!不要怪我们一班姐妹们哦!!!!还有可怜的我,Bee,Ivan,Genie,Kay,Kelvin还有其他DK7,Dk6,DK5的同学们!!!委屈你们咯!!!还要嗅几个月的焦猪味!!!过了PMR不用嗅了!!!大家忍忍哦!!!

5 comments:

  1. 我们做的位子很靠近他吗?
    是的话就好..
    容易‘砍’掉他!!
    就算不是很靠近他..
    也要杀了他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靠近。。
    骏豪就近咯!!!
    幸好我们没近哦!!!
    不然中癌症=。=||
    怕怕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.. seems like all ppl hate em'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骏豪讲我跟他一起坐哦?

    ReplyDelete
  5. 他跟你开玩笑啦!!!
    在外面留言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