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★死期★到了!!!!

下个星期就是TRY EXAM PMR了!!怕怕!!我一定要加油加油!!!
昨天那个吴嘉伟很令人讨厌。。。一直弄人!!!威哥也是一直打我头,你们俩小心点!!!今天离放学还有四十五分钟,我们那排FROM3要排桌椅,DK7得两个马来仔搬白板差点弄到我和微=。=|| 幸好没弄到我们头不然拜一就不用考试了!!!哈哈!!!明天我生日了,他们说今年没8月8号只有9号。。。炸到!!!好想快点到十五号哦。。能去SHOPPING!!!!!!爽到爆。。。
下个星期一定要加油!!!朋友们也是哦!!!呵呵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,
    哎哟
    那个白板蓁吓人噢..
    生日快乐
    加油,加油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喂~别生气了啦!!!
    OK么?!

    还有Happy Birthday哟^^
    礼物吃些补上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你们!!!
   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!!!
    大家一起加油吧!!!
    Fr|3nDsHi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