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♂开心♀的一天哦

昨天我跟朋友一起去玩了一整天!!!开心死了!!!早上我和紫恩和ST先去TS看戏。。离看戏还有点时间,我们就去迋街!!!去买衣服!哈哈!!!不过只买了一件,买了就立刻厕所换。。。哈哈!好短哦==||
时间一到我们就去看“灵灵狗”超好笑的!!看完有去走走咯因为堂哥他们买衣服还没好。。。比女孩子还久!!炸到!!刚好那天有cibmall 我们就去看人家玩sdo,刚巧看到佩瑜和小薇。。。原来佩瑜有报名参加比赛,佩瑜在练习时,小薇就去跟我们走走咯,不然在那闷。
晚上我们约了一班朋友去吃stimbot在genting klang那边,那个威哥和嘉伟尽然放我飞机!!!我们吃得很开心!!偷偷叫了小瓶的酒来喝。。。蛮好喝的,又叫了一瓶。那个ST骗我干完,他尽然没喝,而我笨到干完==||
怕有酒味,快点去买糖果吃!!!好开心的一天哦!!!可惜就只买到一件衣T_T 八月再跟妈咪去买!!!哈哈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