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今天是我『生日』哦

今天是我生日!!!!还以为没人祝福我呢。。。谢谢你们哦,虽然我十五号庆祝,因为下个星期TRY EXAM。。。所以延迟!!!T_T
我们要一起加油哦!!!那个人哦,我今天生日昨天还不放过我!!还一直欺负我,弄我哭=。=|| 算了啦!!还有谢啦跟我说生日快乐。。。礼物礼物快拿来!!!哈哈。。。坦白说今天不是很开心,我比较喜欢真真生日跟朋友们一起出去。。。不过没关系,你们十五号一定要陪我哦!!!不写了,要出看书了!!!不能再输给那个UNCLE了。。。CHOCOLATE Mu|一定要加油哦!!!还有谢谢Kay,Bee,Genie,威哥,嘉伟,文杰,思微,雍翔,子欣。。。谢谢你们!!!大家一起在TRY EXAM加油吧!!!你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