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〖老师〗生日快乐

★老师★给我们弄!!
♂女生♂的合照!!
♀男生♀的合照!!
我们送给老师的『蛋糕』!!


昨天我们跟老师庆祝生日。。老师不知道的,我们要给他个惊喜!!哈哈。。。我们一直吵要休息,老师没办法所以让我们休息。我们就想办法引开老师注意力,过后在班准备一切。老师进来了,也吓到!!哈哈!!过后就唱生日歌,后老师就叫我们出去开香槟。。。老师和嘉伟拿香槟喷对方,幸好我没中,其他人也给老师喷了一点!!过后就吃蛋糕,我们还拿蛋糕来玩!!本来我没中的。。。那个嘉伟和威哥就弄我哦。。过后蛋糕还剩下两三块,老师也拿来玩。。老实本来要弄ST的,可是我刚巧在哪,老师就弄我咯,我头发脸衣服都有蛋糕啊!!嘉伟头发也中!!哈哈。。我们就去厕所洗头啦。。。那个蛋糕是Cheese cake来得叻。。。洗了还油油,管它了,回家才洗过。吴嘉伟和威哥!!!我一定要报仇!!!哈哈!!!我们玩的有够开心的。。。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咯!!!

4 comments:

  1. 不要在你BLOG赞我啦~
    我会排写的叻...咔咔^^
    我嘛有给老师弄...头发和脸叻XD
    想不到老师还会报仇叻=.="
    在那边假假...然后拿蛋糕弄我和嘉伟...炸到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哪有赞你啊==?
    我不是更死,
    头发都是!!!
    还要去洗头=。=
    炸到。。。
    不过蛮好玩的!!!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咯!!!
    第一次见老师将!!!
    有过好玩的!!!
    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