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Mu|Mu|不懂♀爱情♀

Mu|Mu|不懂什麽是爱,也不想去爱。。。Mu|Mu|讨厌爱!!!Mu|Mu|爱上了不该爱的人。。。他已有女友了,可是偏偏得要对他有感觉。。我知道他是不可能离开他女友可是我还是很爱他,早知就不要认识他了。我该怎样??我从来没对一个人将认真过。。。我该忘记他放弃他,还是不要放弃继续的爱他???你们能回答我吗???爱一个人真的好痛苦啊!!!
XX,不管怎样我还是永远爱着你。。。

7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一定要去追求你自己的爱~
    不要放弃哦~
    坦白说,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他,只要他幸福快乐就满足了~
    不懂你跟我的想法一样么?
    anyways, 加油咯!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h..
    gambateh gambateh~

    ReplyDelete
  4. u dnt hvta own the person u like, myb u could juz watch him frm far away bt u still'll feel blisful anyway whn lookin at his smile... 0~0

    ReplyDelete